咣咣框框撞大墙

为爱发电!呀呼!

稻草(1)

本来人设挺立得住,结果越想越别扭!?不想偏离事实,也不想歪人设😭

-ooc预警,恋母预警,三观不正


--------压死骆驼的稻草,每一根都有罪


        ----9:45am       青雅中学

        “恩京,一会要考试了,你准备的怎么样…”一个女生惴惴不安的问道。

         夏恩京漫不经心的转着笔,靠在椅背上,还没来得及说话,另一个女生插嘴到:“担心什么啊,恩京肯定没问题啦。”

         “也是,除了锡勋和锡星,恩京是最聪明的了……”

          铃声打响,大家都回到了各自的座位,没人看到夏恩星紧紧的捏住了笔-双胞胎……又是双胞胎……去死吧……


         

           ----5:45pm     赫拉宫殿83层千家二号房

           -咔哒

          “回来了。”千瑞珍背对着夏恩京坐在沙发上,“考得怎么样。”

          “挺好的啊,幸亏妈妈找了出题老师做家教。”     

          千瑞珍笑得温柔:“那当然了,我们家恩京可是千雅财团的女儿,一定要比过周家的兄妹,知道么?”

           “那是当然,妈妈不要担心。”    

           “好啦,快去写作业吧,今天有新来的数学老师,一会记得去69楼活动室上课。”  

            “嗯……”

          

            ----7:00pm   赫拉宫殿69层活动室

           “你们好,我是你们新来的数学系老师,闵雪雅。”穿着白色毛衣的女孩落落大方,“先做个水平测试吧。”

            卷子还没发完,周锡星突然站起来说到:“我不做,没什么可做的。”

            “只是一个水平测试……”

            “我说了不做就不做!”

            “坐下!”女孩突然严肃,“只是一个水平测试,而且我是老师……”

            话还没说完,周锡星却突然笑了出来:“老师,你可是老师,这么贪慕虚荣真的好吗,嗯?”说着脱掉外套,露出了和女孩一样的衣服。“啧啧,看看这是什么,苍蝇吗?”她捏着女孩衣服上的刺绣笑道。

              女孩还没缓过神,周锡星扭过头问道:“哥,你不走吗”

              周锡勋站起来,冷冷说道:“今天的学习就到这吧。”说着和周锡星并排走出了教室。珍妮和民赫也跟着站了起来。

              刘珍妮走到闵雪雅身边,笑道:“这件毛衣可是限量版的,全国只有三件。老师呀,你第一天就惹上了锡星可怎么办啊……”

               只有恩京笑得古怪,以前没和周锡星他们上过合课,不过周锡星为什么不惜和一个贱人自比,也不做水平测试,这可不像她那个屁大点事都要炫一炫的性格啊。

                四个人走后,闵雪雅走过来,奇怪的问道:“你不走吗?”“不,我喜欢你”恩京笑着站起来伸出左手,“我做水平测试,很高兴认识老师,我叫夏-恩-京。”

                感受到闵雪雅手的温度是,夏恩京右手的小指动了一下,真好啊,闵雪雅,我可就靠你了啊……





﹌﹌﹌﹌﹌﹌﹌﹌﹌﹌﹌

是夏恩京还是下地狱?

不知道大家看出我的纠结没有🤕我努力不改变人设,但是换家庭的话性格肯定也会不一样呜呜呜我太难了

等人设彻底确定在公布吧!



         

评论(1)

热度(13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