咣咣框框撞大墙

为爱发电!呀呼!

稻草(2)

——马上要会考,还在争取日更的我感觉在玩火🤯

ooc预警,恋母预警,暗黑向


                                                                       ——压死骆驼的稻草,每一根都有罪


——大韩民国初中生艺术节当天

             “恩京啊,水放好了吗,东西要带齐啊……”

              千瑞珍絮絮叨叨的在屋里转着,努力想着自己是否遗忘了什么。“哦,对了,这个糖拿上,妈妈每回比赛前都会吃的……”

               夏恩京捏紧手里蓝色包装的糖,笑着说:“放心吧妈妈,我一定会得第一的。”

               “都收拾好了吗?”    夏允哲边穿外套边从屋里走出来,“我们恩京,今天可一定要加油啊!”

                “是啊,绝对要超过双胞胎知道了吗。”

                 “嗯……”

——会场

                 夏恩京到的时候,会场乌泱泱的挤满了人,千瑞珍嘱咐了一些话后就去评委席了,留下夏允哲陪着她。

                  “我们公主要加油哦,耶耶一定能行!!”姜玛丽的声音传了过来。

                  “真是聒噪啊……”夏恩京掏了掏耳朵,扭头问,“爸爸还不走吗,一定要在这里占着地吗?”

                   “啊……恩京不需要爸爸陪吗。”夏允哲愣愣的。

                   “当然不需要了,能好好在观众席坐着就算谢天谢地了.”锡京厌烦的想,真是的,为什么就不能让妈妈来陪着我啊…

                    “啊,那爸爸就走了,不要担心!”

                    “啊,恩京,你来得好早啊!”周锡星兴冲冲地跑过来。啊……烦死了,锡京翻了个白眼,就不能让人静一静吗?

                     “对啊,锡星,你也来参加比赛吗。”

                     “嗯!特地找了最好的老师……哥哥!”周锡星挥了挥手,周锡勋慢悠悠的走过来,“锡星,你还要再练一遍曲子的忘了吗,过来吧……”

                      “诶……”

                      周锡星被周锡勋扯走了,周锡京耸耸肩想:真是让人讨厌又羡慕的双胞胎啊……



——休息室

                      锡星坐在沙发上揽着锡勋,看着伤口心疼的问道:“哥哥你怎么样,还好吗?会不会影响比赛啊…”

                      锡勋摸着他的头说道:“我没关系的,但是以后不要顶撞爸爸了知道吗。”

                       “嗯。”,锡星突然搂住了锡勋,“哥哥你知道吧,只有你能帮我了,没有你我会死的……”

                      “放心吧,我永远都会保护你的,我们永远都不分开,好吗。”

                       “嗯……”






————————

aaaaa写不完了先到这吧,本来以为今天能更到,恩京利用上集的点铲了锡星的,结果并没有鹅鹅鹅鹅

不过我不会鸽的!😎

在会考中瑟瑟发抖的渣滓一定要日更啊!

加油(。>ㅿ<。)

           

评论(5)

热度(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