咣咣框框撞大墙

为爱发电!呀呼!

稻草(4)

ooc预警  迁都预警





      ——压死骆驼的稻草,每一根都有罪。


       “真是对不起,千老师,主要是锡星那孩子真的唱的太好了,连闵教授都注意到了,还专门问了您父亲……”

       “没关系,我知道了,再见。”千瑞珍挂断电话,揉了揉紧皱的眉头,这已经是今天第五个电话了,评委带上她总共也就六个人……爸爸真是的。

       “都秘书,备车,去爸爸那。”   “是。”

车上

         千瑞珍看着车窗外,觉得心里烦的厉害。看见专心开车的都秘书,她突然笑着问道:“都秘书,你觉得我好看吗。”

          都秘书懵懵的,显然没想到她会问这种问题,却还是回答道:“千会长那么厉害,当然也很好看。”

         千瑞珍一下子笑了:“这都什么跟什么啊。”不过心情倒是一下子就变好了!

         都秘书红着脸低下了头,没人知道他现在满脑子都是粉红泡泡。

千会馆

          千瑞珍下了车就准备直接进去,没想到却被保镖拦在了门外,她生气的问道:“你们竟然敢拦我,不知道我是青雅财团理事长的女儿吗?”

           保镖们恭敬的低下头说道:“不好意思大小姐,这是夫人吩咐的。”

           “什么,妈妈?”千瑞珍还没想明白,千书英就耀武扬威的走了出来。“诶呦,看来姐姐还什么都不知道呢,妈妈,你说我要告诉她吗?”她扭头看向身边的妇人。

            高傲的女人淡淡的看向千瑞珍,“瑞珍啊,你爸爸生病了,所以最近家里归我来管,你也安分一点吧,别老是动什么歪心思。”

           “什么,爸爸怎么会生病!”千瑞珍震惊的说不出话。

            书英凑到她面前,得意的说:“不敢相信吗,看着吧。”说完一挥手,保镖们立刻上来把千瑞珍架出了门外。

            千瑞珍狼狈的坐在地上,外面等着的都秘书赶紧接住了她,问道,“部长,您没事吧。”

            “没事。”千瑞珍摇了摇头,拍拍身上的灰,狠狠地瞪了一眼别墅园,“我们先回家。”说完就上了车,无视了都秘书心疼的眼神。


            一到家,夏恩京就凑过来。“妈妈,艺术节的事情怎么样了?”

            “恩京啊,对不起,妈妈可能帮不了你了……”千瑞珍的愧疚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什么!怎么会,妈妈你怎么连这点事都处理不好……”夏恩京抱怨道。

            本来就心情不好的千瑞珍一下子就炸了,“妈妈很不好吗?妈妈已经很努力了,还不是你自己不好好练习失误才这样的,嗯?”

            “妈妈你也是这样认为的啊!”夏恩京也炸了,“我就知道没人帮我!!”

            吼完她就气冲冲的回了屋。只留下后悔的千瑞珍和心疼千的都秘书。





是我的错呜呜呜,我本来以为一章能写完的!结果估计是四章打底😑不过我会努力多更的……加油加油!!耶耶耶🤘

评论(3)

热度(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