咣咣框框撞大墙

为爱发电!呀呼!

稻草(7)

ooc预警,迁都预警,雪景预警


     “唔”闵雪雅悠悠转醒,看到了守在她床前的夏恩京。

      看见她醒了,恩京高兴地喊道:“雪雅你醒了,怎么样,还难受吗?”

     雪雅笑着摇了摇头:“我没事,谢谢你恩京,一直都陪着我。”

     “哪有”恩京自责地低下头,“都是我的错,锡星她们真的是太过分了……”

      “怎么会是你的错呢,还要多亏了你救了我。”闵雪雅拉过夏恩京的手,“谢谢你,恩京。”

       夏恩京不好意思,愤愤地说:“雪雅姐姐,你不要担心,我以后一定会保护你的!”

     “好啊,谢谢你。”雪雅笑着说,同时也想:恩京真的是太善良了,自己也要保护她不陷进垃圾顶楼!

 

      和闵雪雅告别后,夏恩京直接就去了学校。虽然已经确认了,但她还是需要证据。

      今天是周六,除了千瑞珍领头的英语老师在开研讨会,教学楼里只有安保人员了。

      夏恩京径直去了前瑞珍的办公室,都秘书果然在那里整理文件。

      看到她来,都秘书奇怪地问到:“小姐?您来办公室干吗。”

     “怎么?我不能来吗。”夏恩京笑道,“我想看一下学校的监控,所以就来拜托都秘书啦。”

      都秘书紧张地摇了摇头,“小姐,您就不要强求我了。看监控是要经过理事长批准的,而现在理事长重病,副理事怎么可能会同意啊。”

      “是吗……”夏恩京低低的说,突然抬头笑着说:“可是我记得都秘书身为总务是有监控室的钥匙的吧,也知道什么时候那里没有安保。”

      都秘书睁大眼睛,刚想拒绝,就听见夏恩京说:

     “都秘书可不要拒绝啊,毕竟那天……我可是听到都秘书的谈话了啊。”

      “什么?”都秘书慌乱的问道。

       “就……您和李老师说,其实您喜欢的是我妈妈的事啊,都秘书您不会忘了吧。而且,我妈妈好不知道有这么好的男人暗恋她呐,您说她会不会很想知道?”

      原本在看着窗帘的夏恩京突然扭头看着都秘书问。

     “你…你要干什么!?”都秘书懵的说不出话来,

      “没什么啊,只是想让您带我去监控室而已……”夏恩京“期待”地看着都秘书。

      “好吧,你跟上我”都秘书垂着头走出办公室。

       “这就对了嘛。”夏恩京兴高采烈的跟上了都秘书。




啊啊啊感觉恩京知道的好多🙉还有一定不要被“善良”的她骗了啊

心疼雪雅呜呜呜






评论(7)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