咣咣框框撞大墙

为爱发电!呀呼!

稻草(8)

感觉没有ooc!


      看着监控屏上锡星和锡勋的动作,恩京嘲讽的勾了勾嘴角,看看手表,问道:“都秘书不回去了吗,妈妈的研讨会应该已经开完了。”

      都秘书看了一下时间,脸色一变,把钥匙给了恩京,交代她尽快离开后就跑出了监控室。

      夏恩京看着她焦急的身影,不屑的笑了笑,拿出u盘拷贝了一份锡星作弊的监控,就把门反锁离开了。

      另一边,千瑞珍刚从研讨室出来就接到了老宅管家的电话:“大小姐,现在您能回家一趟吗,老爷的病好了想见见你。”

     “好,我现在回去。”千瑞珍倒不觉得爸爸叫自己回去是因为前几天的事,妈妈一定已经和爸爸解释过了,自己再说什么也没用。

      多半还是因为艺术节的事吧。千瑞珍叹了一口气,恩京什么时候能少点事啊。

      千瑞珍推开办公室的门,就看到了手忙脚乱的都秘书。

      她一下子笑了,“都秘书,收拾一下吧,回老宅。”

      “哦哦,好的。”都秘书愣愣的答应了。


       千瑞珍回老宅的时候,夏恩京也坐上了车回赫拉宫殿。

       要去顶楼做客啊!可真是太开心了。她靠在后座上想

 

       回了老宅,千瑞珍就去了千父的书房。

      “爸爸。”她拘谨的低着头。

       “坐吧。”千父看了她一眼说。

       千瑞珍拉开椅子坐下,划出磁啦一道声音:“您找我有什么事啊。”

       千父叹了一口气:“我生病前闵教授来找我了,向我询问了周家的周锡星,说想直接让她升入首尔音大预备班。”

       千瑞珍猛然抬起头瞪大了眼睛:“不行!”

      “当然不行。艺术节无所谓,这个可影响大了。”千父说,“所以我以她的志愿是美术拒绝了闵教授。”

      美术?千瑞珍皱起了眉,“可是……”

      “你看看这个,”千父把一张纸递给了千瑞珍,“她前一段填的志愿就是美术。”

       “可这不可能。”千瑞珍只觉得世界都不对劲了起来。

       “这当然奇怪,所以你要调查清楚,如果这孩子真的喜欢美术……”千父的声音突然意味深长起来。

        “是,爸爸,我知道了。”千瑞珍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笑着说。

评论(4)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