咣咣框框撞大墙

为爱发电!呀呼!

稻草(10)

    “雪雅老师!”夏恩京兴冲冲地跑进病房。

    “嗯?恩京!你怎么来了。”闵雪雅开心地问。

    “路过医院,就想来看看老师!老师,我拿了声乐艺术节的金奖哦!!”

     听着夏恩京得意地炫耀和叽叽喳喳的说话声。闵雪雅也不禁露出微笑。

     这样子真好……要是时间停留在这一刻就好了,闵雪雅想着。

     “对了老师,清雅艺高开始招生了!也不知道我能不能考上,唉……”夏恩京突然提到。

      闵雪雅愣了一下,问:“恩京想考青雅艺高吗?为什么不考首音大附中?”

     “因为青雅艺高是我爷爷创立的啊,而且我们家的人都在那里读书……”夏恩京嘟着嘴说。

      “这样啊……”闵雪雅犹豫了一下,说:“恩京啊,姐姐有一件事情想要告诉你。”



……


 

     “什么!?姐姐和我同岁吗?”夏恩京震惊地说。

      闵雪雅愧疚地点了点头,“对不起恩京,我不该瞒着你的。”

       “那姐姐你的学历是虚构的吗!为什么要这样做啊。”夏恩京表示不理解。

        “不,我的学历是真的……”闵雪雅缓缓地把自己的身世说了出来。

         说完后,她紧张地去看夏恩京的脸色,却看到她的眼角红红的。

         夏恩京心疼的说:“姐姐,没想到是这样子,不过你放心吧,我会保密的!”

         闵雪雅一下子笑了出来:“好,那谢谢我们恩京小仙女了。”

        恩京点了点头,又问:“那姐姐也想考青雅艺高吗,毕竟姐姐和那个前辈学了那么久唱歌。”

        “嗯,本来我也想考,如果考上我们就是同学了!但我不太想碰到锡星他们。”

        “没关系的老师,想做什么就勇敢做吧!我会保护你的!”夏恩京拍着胸脯说。


      虽然有点出乎意料,不过有个小挡箭牌也不错呢,她想。

评论(4)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