咣咣框框撞大墙

为爱发电!呀呼!

稻草(11)

     夏恩京去看望闵雪雅后没几天她就出院了。

     因为把人弄进了医院,周锡星他们安静了许多,上课也没有闹腾,这让日子一下子过的快了起来。

      期间夏恩京和闵雪雅的关系越来越好了,夏恩京甚至还邀闵雪雅到她家去玩。

      当着孩子们的面说出这句话后,她清晰感受到了周锡星的白眼,不过那又怎样。

      青雅财团最近的投资都很成功,jk控股倒是跌了个大跟头。

       妈妈也升成了青雅财团的副总监,分管青雅中学,一时间学校的风向都变了。

       因为夏恩京,闵雪雅也准备去考青雅艺高,那几个孩子算什么。

 

 

 考试当天

      夏恩京从车上下来,千瑞珍因为是评委早早就去了学校,让夏允哲陪着恩京。

      “恩京,不要紧张,你联系的已经很好了。”夏允哲尝试安慰夏恩京的情绪。

     “嗯,放心吧爸爸。”夏恩京笑着说,反正已经和妈妈聊过了,有什么可怕的。

       铃声响起,夏恩京接起电话,笑着说:“雪雅!你要考试了吗,加油!加油!……我也到了,为什么我们没排在一起啊!……好哒,放心吧。”

        挂断电话,闵雪雅深吸了一口气,进了考试室。

 

      一曲结束,评委们都点起了头,闵雪雅深深鞠了一躬,走出了房间。

       周锡星从洗手间出来,和一团蓝色的东西擦肩而过,疑惑得皱起眉头,这不是闵雪雅吗……



下集雪雅在赫拉曝光+解释工作原因+恩京和白狗勾玩!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