咣咣框框撞大墙

为爱发电!呀呼!

稻草(13)

      听了夏恩京的话,闵雪雅慢慢放下了白糖,说:“我也不知道,我害怕说出来会……”

     “可是总是会被知道啊,还不如自己说出来呢。”夏恩京鼓动说。

      看着闵雪雅犹豫的神情,夏恩京眼神闪烁:说出来吧,惹怒周锡星……


      最后,夏恩京和闵雪雅决定在周三辅导结束后的家教会上说出真相。


      夏恩京满意的走了,周锡星却遇到了麻烦。

     考砸后她一直都很紧张,周丹泰一问立马就全部都说出来了。

    周丹泰生气得要把她拉进密室,申秀莲去医院看周慧仁没有在家也无法阻拦。

    周锡星紧张地闭上了眼:怎么办,要被打了……哥哥就去游泳怎么还不回来啊。

    一滴泪从周锡星眼角流出,她闭着眼,紧张地蜷起身子,准备迎接鞭子。

    突然,她听到了开门声和脚步声,是哥哥吗?!周锡星睁开眼,刚想喊却被周丹泰一把捂住嘴丢进了密室里。

      周丹泰刚刚关上门,申秀莲就敲响了书房的门。

    “进来。”周丹泰坐在书桌前,微微笑着:呵呵,听脚步就知道是申秀莲那个女人。

     “怎么这么早回来,有什么事吗?”他问。

      温柔的女人微微一笑:“我想问一下,可不可以把周三的家教会安排在顶楼。活动室被尤太太预定了。”

      “家教会?”周丹泰问,“我怎么不知道。”

      “是刚刚敲定的,本来是千老师组织的,但因为活动室被定了,所以想问问我们家的二楼可不可以。”

       周丹泰皱了皱眉:“家教们都回来吗?包括那个……安娜李?”

       “所有的老师都会参加,安娜老师当然也来。”申秀莲小心地问,“怎么,不行吗?”

       “可以在顶楼开家教会,但绝对不要让那个孩子来。”周丹泰不容置疑地说。

      “啊,为什么?”申秀莲不理解。

      “能做出偷东西这种事情的能是什么好孩子,指不定会偷别的。”周丹泰不屑。

    “不要这样想。”申秀莲恳求道,“这件事本来就不确定,再怎么说那也是孩子们的老师啊。”

     “就这样决定了。”周丹泰站起来,“家教会只要在咱们家开安娜李就不会出现,晚上还有酒会,去换衣服吧。”

      申秀莲犹豫了一下,走出了书房。回来再说吧,她想。

      申秀莲走后,周丹泰打开了密室,周锡星小心翼翼地走了出来。

      “回房间吧,好好反思一下。”周丹泰严厉地说。

      “嗯…”周锡星畏畏缩缩走出书房,关上书房门后,立即触电般得跑回了房间。





啊啊啊啊自从两天更一次后,感觉写的更多了,构思也更顺畅了!希望你们喜欢💕

评论(3)

热度(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