咣咣框框撞大墙

为爱发电!呀呼!

停更通知

同志们!沉痛的通知一下,因为期末考试提前了,我接下来要断更两周了呜呜呜

本来以为是七月10号左右考试,结果我们学校抽风了非要赶天津大流改成了6.28就很呵呵😄

所以最近要挑灯夜战学习了w,期中考试后我就没看过书…

等我考完试6.29就爆更!!更两章!

希望大家可以理解www

我老娘说如果我这会有进步的话就奖励我💰❤️,到时候看看搞个抽奖,送点顶楼明信片贴纸之类的(或者你们喜欢什么啊)

还有顶楼3大家都看啦嘛q,千千太搞笑啦!复仇也好好笑!我们智贤太美啦!

还有还有我搁微店买了个天下星小贴纸(15r有点贵啊)回来给你们看。

好了好了唠完嗑啦,再次抱歉断更,6.29准时更啦。

评论(7)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