咣咣框框撞大墙

为爱发电!呀呼!

抽奖

号外号外~

非常抱歉子,我本来以为我们周一周二考试,考完就回家,就没有拿手机去学校!但我们改了考试时间,改到了周四周五,所以我就没有按约定更😭超级抱歉

然后因为我学c++嘛,我暑假会有集训了,估计接下来就是一周更2次这样子吧

所以给大家搞个抽奖安慰一下哈

暂定如下,

一等奖 一位

35r及以下喜茶or好利来产品自选x1

15r左右作者惊喜好礼x1

二等奖 二位

15r左右作者惊喜好礼x1

三等奖 三位

10r左右作者惊喜好礼x1



这六位是从关注我的人里抽!(现在有17个啦嘿嘿嘿额)

然后我是7.5抽,用我的ctime随机数抽

所有参与我抽的,到时候我拉个群,大家可以抢个安慰奖红包,讨论讨论剧情啥的(顶流3真的有惊到了


好了就这样啦,我晚一点会更新哒!




评论(1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