咣咣框框撞大墙

为爱发电!呀呼!

稻草(15)

家教会两三天后,青雅艺高的选拔结果出来了。


       “雪雅,我就知道你是最棒的!”恩京激动的搂住闵雪雅。

       闵雪雅笑着说:“还是多亏了千老师的教导,要不然只靠天赋我也不一定能发挥得这么好。”

       “不管怎样还是雪雅你最棒了!”恩京嘟着嘴说,“虽然第二名也不错, 但不能在开学的时候领唱还是很伤心……不过雪雅你要好好表现啊!”

       “嗯。”雪雅点了点头,恩京想要领唱吗?


         另一边,周家的环境可就不怎么好了。

         “闵雪雅!闵雪雅!首席果然是她!”锡星气的直哆嗦,“为什么!为什么我只是第四名!!”

         “是你自己的实力不够,不要埋怨别人。”周丹泰冷冷的说,“不过闵雪雅……还真是令人讨厌的臭虫。”

         “老公!”申秀莲提高语气,“说好了不再讨论那个孩子了。”

         “什么啊,妈妈。”周锡星冷笑着说:“不安慰考的不理想的女儿就算了,还帮一个诈骗犯说话,妈妈你是不是魔怔了。”

         “锡星!”申秀莲看见周锡星不满的脸色,放缓了语气,“一次考试没有关系的,妈妈相信你的实力,好吗?”

         周锡星冷哼一声不再说话,周丹泰不满的看了她一眼。

         一直沉默的周锡勋说话了:“但是……黄景光是谁?”

        “黄景光吗?”周丹泰想了一下,“是江南地区黄议员的儿子吧,怎么了吗?

        “他是今年青雅艺高的钢琴首席。”周锡勋把名单给周丹泰看,“我只是第二名。”

        “什么?”周丹泰皱了皱眉。申秀莲的手机突然想了。

         她慌忙接起来,不知道听见什么,慌张的应了几声,起身抱歉道:“对不起,突然有些急事,我出去一趟。”

         说完,她不顾周锡星的阻拦,跑了出去。

         周丹泰冷冷看着他的“宝藏”儿女,说:“到我书房来。”

   (接下来内容参考顶楼一中周丹泰首次打人片段,当然是哥哥保护妹妹啦)


        千瑞珍吩咐放成绩后,忍不住想到了考第三的那个女孩,好像叫…裴露娜?

         她的声音和吴允熙那个女人好像……考试的时候她就很慌,可惜这次没有买通评委。希望他们没有什么关系,否则她会费尽一切把她弄出去。


        “妈妈,妈妈!我考上青雅艺高了,我考上了!”裴露娜一边上楼一边刷新,看着绿色的第三名开心的说,“我还是第三名!”

       “真的!我女儿真棒!”吴允熙高兴的说,“太好了!我们…”

      “去吃烤肉!”两人异口同声,笑着向烤肉店进发。


       猪皮散发着缕缕香气,刘珍妮把一块五花肉放入烤肉。

       听见门响的声音,她立刻站起来,“妈妈,青雅选拔出成绩了,怎么办我好紧张啊。”

       “啊呀,没事。”姜玛丽一挥手,“我们女儿这么棒肯定没问题。”

       珍妮输入考号,心惊胆战的按下查询,“第五名!其实还不错啦……”刘珍妮有点失落。

       “不要丧气!”姜玛丽严肃的说,“能考上青雅就是很不错的结果!只要我们宝贝努力一定能考上首尔大!”

       “嗯……”刘珍妮叹了口气。

       “唉,你知道你爸爸的生意在迪拜很好吧。”姜玛丽凑过去说,“你爸爸说了,我们宝贝考上青雅就奖励这个季度所有的奢侈品包包,所以开心点啦!”

        “爸爸只会说说和送礼物,都不来看我。”刘珍妮抱怨,眼角却弯弯的开心起来。

        “对啦,开心点吗”姜玛丽笑着,夹了一块五花肉,“嗯,真好吃~”

       “那是我的五花肉啦!”刘珍妮笑着埋怨。


       “那是我的第五名,我的!!”李民赫趴在沙发上,锤着它怒号。

       “啊呀,民赫不要生气了,只是一次考试没什么的。”高尚雅小心翼翼的安慰这儿子。

       “真是的。”李圭镇放下酒杯,严肃而又奇怪的说,“连青雅艺中都没考上,这会竟然仅次于周锡星,真是不可思议。”

      李民赫一听更郁闷了。

      “真是。”高尚雅生气的瞪着眼想打他,“你不会说话吗?”

      “怎么?我有说错吗。”李圭镇表示自己很无辜,“差不多行了,我快饿死了。”


      “景光吃饭了。”赵淑丽端着汤走出厨房,“青雅的成绩出来了吗。”

      “嗯,我是钢琴类第一名。”帅气斯文的男孩点点头,温温柔柔的笑着。

      “啊呀,我们家儿子真棒!”黄世硕笑着说,“不愧遗传了我ok的基因啊。”

     “什么啊。”赵淑丽白了他一眼,“快吃饭吧。”


珍妮和民赫家还是一如既往的正常。

露娜我觉得我写的有点甜,因为她刚开始其实是有点小虚荣的(想住好房子,不想被别人看不起酱)

恩京又开始了她的恶毒小暗示,不知道雪雅会不会上钩?

出现新人物啦!其实我就是想虐虐锡勋啦,因为最近他真的好不顺眼啊(有了女友忘了妹妹)

希望你们喜欢~



评论(4)

热度(5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