咣咣框框撞大墙

为爱发电!呀呼!

原来你是我老公(1)

  “lia呀,lia呀,我真的要热疯了.......夏天怎么可以这么热呢?”黄礼志哭丧着脸嘟囔。


  “alright,我陪你去小卖部。”崔智秀一眼就看穿了她心里在想什么,放下笔起身。

  

  “哦耶!我要吃十根冰棒!”

  

     “算了吧,吃那么多你今天就要在洗手间上课了。”

  

     “嘿嘿,我就是说说嘛......你说我要不要去叫上留真啊。”黄礼志犹犹豫豫的看着拿着笔却丝毫不懂的申留真,“那家伙在干嘛啊。”


 崔智秀叹了口气,该说她傻呢还是该说她傻呢,“很明显嘛!”她挤挤眼睛,“转学生咯。”

  

     某不著名磕学大师黄猫猫瞬间get到了:“whoo~我早说啦,那么可爱的转学生谁能不喜欢呢,不过看样子有娜也对彩领有兴趣呢。”

  

      “切~她就是个安不下心的小屁孩,是姐姐都爱。”崔智秀摇摇头,“马上上课了,快去小卖部!”

  

      “哦哦哦。”黄礼志同学在八卦和冰棒之间纠结许久,最终还是选择了冰棒。

  

       另一边申留真的心情可没有那么轻松。“


     哇yuna真的很厉害啊!”李彩领的惊叹声断断续续的传来。


 “那当然咯,以后有什么不懂的问题姐姐都可以问我。”申有娜开朗的笑着,见李彩领不抗拒,顺手摸了一下她微卷的马尾。

  

    申留真恨恨地咬着后槽牙,申有娜那个家伙,明知道彩领完全就是她的菜,还非要上去招惹人家,生怕别人看不出来她是个会开屏的孔雀吗?


  “太好了!我本来还很担心来着.......”

“担心什么?抱歉哦欧尼,我刚刚没有听清。”


 “没什么,总之谢谢yuna了,以后估计还要麻烦你……没想到我刚转学过来就遇上了学中检查。”


  “没事啦,反正我……”

    

   “也可以来问我的。”申留真忍不住加了进去。


    李彩领疑惑的看像她右边的女生,她是...... 申留真同学吗?


 “我是说不会的题。”看出了李彩领的疑惑,申留真不好意思的找补了一句,“我学习也还算可以。”


 “是啊,留真欧尼学习真的很厉害的哦!”申有娜皮笑肉不笑的说了一句,“不过大家好像都不是很喜欢找留真欧尼问题,感觉欧尼是只会做题那种类型的诶。”

  

    “谁说……”顾及到旁边还有女神,申留真没把想说的话说完,“确实很少有同学问我,但是我觉得我讲的还不错,之前黄礼志…礼志欧尼找我补习,反馈还不错。”

  

     “什么!叫我干嘛!”拿到冰棒的黄小猫不错过任何一个八卦,飘到了申留真旁边。


 “说你之前来找我补习来着,你感觉怎么样。”


 “喂,说到这个我就来气,你明明不会……”黄礼志还没开始吐槽就被崔智秀眼疾手快的捂住了嘴,“天确实太热了,你是不是脑子有点乱啊,礼志,你不是说留真给你补习的效果很不错吗。”


 只能一边使劲捂嘴,一边狂使眼色的崔丹丹表示:她累了,毁灭吧。


 唔唔唔了好一会,黄礼志才看懂了班长大人的眼色,只能连连点头:“啊是哦哈哈哈哈哈,留真给我补课的效果确实很好呢,我的排名改变了20多名呢哈哈哈哈”

 (不过是从53-75,被家长狠狠教训了一顿)


 “听我的哦,彩领,要论补课哪家强,山东......唔唔唔uwuw”再次被黄小猫智商伤害到的崔智秀只能再次捂上她的嘴。


 “她脑子坏了,没事,你有什么题其实可以找我问的,最起码中等难度的题我还是能讲的很清楚的。”


 不想害了彩领同学又不想害了朋友的崔班长只能想出了这个折中的办法,可惜怀里的小猫还在不停的挥舞大拇指让她的可信度下降了不少。


 “嗯嗯,谢谢班长。”不知道该说什么的李彩领只能尴尬的笑笑,都不是很靠谱的样子啊。


 “对了,彩领欧尼,你还没去咱们学校的食堂吃过饭吧,看你之前都是自己带饭的。”申有娜只能改进转移话题


 “是哦,以前的学校没有食堂,所以习惯了自己带饭。”


 “那今天就是姐姐的高中食堂第一旅啦!话说中午姐姐要不要和我一起吃饭,我可以给姐姐讲讲咱们学校的一些趣闻什么的哦。”


 “当然可以了!今天真的麻烦yuna了。”


 “姐姐别老觉得麻烦我啦,我真的很乐意为姐姐效劳的。”


 可惜崔智秀正在尝试把黄小猫绑回座位,没有人注意到和睦气氛外申留真疯狂的眼色。


 该死,申留真不甘心的瞪了申有娜一眼,先别得意,我今天一定会和彩领一起吃午饭的。


 是吗?察觉到申留真眼神的yuna无所谓的笑笑。

  

 只是继续和李彩领讨论食堂的饭菜。

  

*今天是腹黑yuna

*此时彩领已经转学几天了,我习惯初见回忆杀so,会多写点这种斗嘴日常然后安排修罗场

*是高中生itzy,所以可能拌嘴会比较幼稚,但是感情真的真真的!俺用俺性命担保

希望大家喜欢哦!如果觉得有更好的叙事方法也可以告诉我哦!我真的是小白一个为爱发电。。。

  

爱你们啾咪!

评论(25)

热度(1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