咣咣框框撞大墙

为爱发电!呀呼!

【真挚】谁是谁的维多利亚

*灵感来源于sneakersMV里第一个造型

*主真挚 她俩走心

*he/be  双结局

*本人cp乱炖党so如果大家有想看的cp给我评论,我会再写同世界观不同情节的故事

*有🛴🛴

  

  

 乔治尼帝国是西欧大陆最强大的国家之一。

  

 这片土地以优美的风景,纯朴的民风和十年前的那场战争闻名。

 老话说得好。

  

PART 1

  

 “干杯!嗯......为我们礼志死去的姨母?”崔秀智醉醺醺的端着杯子起身,笑着看向黄礼志。


 “Lia,这个玩笑不好笑。”申留真皱皱眉头,“虽然恭喜礼志但是,现在是国丧期间。”

 “什么啊,连贱胚子也敢顶撞我了。”崔秀智不满地打了个酒嗝,嘟嘟囔囔道,“黄礼志快管管你家小狗。”

 申留真表情没变,只是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搭在桌子上。

 “崔秀智,你醉了。”李彩领把她拽到椅子上,语气很冷,“闭上你那张臭嘴。”

 崔秀智讪讪坐下,神色不满却不再说什么。

 “好啦,没什么的,Lia也是为了我高兴嘛。”黄礼志适时的打着圆场,“这里只有咱们四个,没什么事的。”

 “那……礼志大帝登基愉快?”李彩领举起酒杯,调笑着看向她。

 “什么啊,不过……登基愉快。”

 “咚”酒杯碰撞,没人注意能到花园后银白的裙尾

 和淡淡的哭声。

  

 “嘶…崔智秀你轻一点”黄礼志难耐地皱着眉头,“明天……留真……”

 “嗯?”崔智秀加大了力道,“别和我说那只狗。”

  

 “好…哈……轻点,真是,我看你也是只狗。”

 “没事,反正你喜欢狗。”“闭嘴……哈,你不怕李彩领知道?嗯?偷偷在女王这里做小狗。”

  

 “我们俩分手了。”崔智秀舔舔自己在黄礼志胸口留下的杰作,“现在智秀是你一个人的狗狗。”

  

 “切,我赌你俩明天就复合。”黄礼志动动腰,“快点......跟没吃饭似的。”

  

 “好……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脊骨碾在床上,只余痛苦而又欢愉的叮咛。

  

  

  

 黄礼志登基的第二天是她的十八岁生日。但因为在国丧期间,只有简单的宴会。

  

 大臣们挽着女伴三两交谈,黄礼志无聊的在王座上跺脚,没人真心祝她生日快乐。

  

 银白色的身影掠过,黄礼志喊道:“申有娜!过来。”

  

 交谈声盖过女王的怒吼,单薄的少女转过身来。

  

 眼角约莫噙着泪吧,“礼志姐姐……陛下,陛下找我有什么事。”

  

 “你昨天晚上去哪了,惠丽告诉我你一晚上都不在房间里。”

  

 “我……有点想念母亲,所以…所以在图书室呆了一晚上。”

  

 “没新意,关一个月禁闭。”

  

 “……是。”

  

 一群侍卫上来把申有娜带走,在热闹的氛围下悄无声息。

  

 真无趣真无趣真无趣!

  

 这是整场宴会下来黄礼志唯一的想法。

  

 崔秀智那个狗东西果不其然和李彩领复合了,早上还说什么我知道了我的感觉,去死吧!

  

 哈……果然还是留真好。

  

 好想……好想留真。

  

  

 深夜,处理完一天政务的黄礼志才回到卧室,就被申留真扑在了床上。

  

 “什么啊……”黄礼志揉揉小腹上毛茸茸的脑袋,“狗狗乖乖。”

  

 “嗯……乖乖。”鼻音很重,但手上的动作不停。

  

 黄礼志往上挪挪,夹住申留真的脑袋。“今天不能脱上衣……嗯,对,唔……不愧是趁人心仪的小狗。”

  

 摇曳的灯火昭示着女王又一个不平静的夜晚。

  

 申留真舔完又去舔黄礼志的唇,被她一巴掌拍开也不生气,执着着去侵占,让黄礼志的每个细胞都写上她的名字。

  

 “醉狗。”累瘫在床上的黄礼志摆弄着申留真湿湿的黑发嘲道。

  

 “欧尼十八岁生日快乐。”

  

 “不快乐。”

  

  

 深夜的教堂也依旧灯火通明。

  

 李彩领和崔智秀调笑着躺在祷告椅上。

  

 “大教主要在办公室和女友玩吗?”崔智秀摸着李彩领柔顺的金发,另一只手却不停。

  

 “闭嘴,要不明天就去审判厅。”李彩领粗暴的帮她把衣服脱掉。

  

 “快点,我明天早上有祷告会。”

  

 “真是的,一天天累死了。”

  

 “能者多劳啦。”

  

 稀碎的话语隐匿在了夜色里。

  

  

 无趣的日子一天天过着,申有娜已经被关了十天禁闭了。

  

  

 “大法官?”她疑惑的看着来人。

  

 “不是哦,我是自由的追寻者,像海鸥一样的人啊。”崔秀智用咏叹的语调反驳到。

  

 “有娜公主觉得呢?”

  

 “我觉得大法官很有梦想。”申有娜笑笑,“不过找错了人。”

  

 “也许吧。”崔智秀耸耸肩,“机会难得诶……”

  

  

 又过了几天,申有娜一直以来的贴身女仆惠丽失足掉进了花园的水井。

  

 有娜公主痛苦不已,在禁闭室甚至想要撞墙自杀,精神状态极其不好。

  

 于是女王大发慈悲赦免了有娜公主。

  

 修养一段时间后,有娜公主身边有了两个新鲜面孔。

  

 一位是一直由大教主训导的备选神女穗敏,经大法官推荐成为贴身女官。

  

 一位是经女王允许,有娜公主自己挑的,有着粉头发的女仆。

  

 她的头发很好看,像女王最喜欢的樱花。 

  

  

  -----

  这篇文章算是临时起意吧,脑海里有了这样的设定就写了。

  但是大纲人设和写作顺序的梳理就花了我五个小时的时间。

  一下午打磨出来了让我满意的时间线和情节串联。

  但可能是我文笔的原因吧,写出来总感觉没有想象中的味道。

        极致权谋和令人心碎的爱情

  我真的尽力了……

  

  总之先写了一小小小小段,整篇文估计要2-3w字,看看大家的反馈,不行的话我就弃坑了,埋个让大家想象的设定,还行的话以后应该会一直在这篇文章里更新,不会分篇幅,因为我的大纲是一个超完整的故事。

  会有不少反转和暗线吧一个剧透,结局也规划了两种,大家都不是疯批!可能是我的开头有点点黄黄,但大家都是正常的政客,有理想有抱负的。

  会有师妹客串。

  所以求个收藏!如果大家喜欢的话

  

  希望能有人喜欢,真的感觉自己文笔越来越烂了,可惜写作欲望很大。

  

  啾咪-

  2022.8.18第一次更新

  也许是最后一次,希望不要,我好喜欢这个设定来着


  

评论(12)

热度(7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