咣咣框框撞大墙

为爱发电!呀呼!

稻草(17)

压死骆驼的稻草,每一根都有罪。


    夏恩京一整个暑假都在练习唱歌,


    倒不是说她有多相信自己,

    而是她很相信闵雪雅。

    你看,

    机会不就来了吗。



    “恩京,快过来!有个大好的消息。”千瑞珍在沙发上招招手。

     

   “怎么了呀,妈妈。”夏恩京跑过去,发尾倒在千瑞珍的颈窝。

  

    “闵雪雅那个家伙不知道出了什么事,放弃在开学上表演了,这下可好了,省得我再动手。”

 

   “真的吗!妈妈!我可以在开学时表演了吗!”


    “那当然了,我们恩京。”千瑞珍摸摸夏恩京的头,“这个位置本来就应该是你的啊。”



雪雅……不准备在开学式上表演了吗。


看着另一头的typing,闵雪雅犹犹豫豫不知道怎么开口。


嗯。

因为一些身体的原因……

很抱歉恩京。

但是开学式我还是会参加的!


夏恩京笑了笑,该说她是好坚强的人吗。


那雪雅的身体没事吧……

我好担心。

老师说让我替补了……因为我是第二名。

我有点担心雪雅。

感觉自己不该……


闵雪雅赶忙否认。


没有的恩京!

你的歌声真的很棒!

要好好排练哦!


“切。”


嗯嗯。

那我先去练习了。

雪雅要注意身体。


躺在床上的闵雪雅露出微笑。


好哦!

恩京加油!


    “是要加油了呀,毕竟是可怜的雪雅让给我的机会呢……”



    本来两个人都没有表演机会周锡星也不觉得什么,没想到现在闵雪雅自己放弃机会一下子落到了夏恩京的头上,这一下子让她很是不爽。


     所以旅行时在高尔夫球场,周锡星一直摆着个臭脸,尤其是在面对夏恩京的时候。


    一球接着一球被发出。


    轮到夏恩京时,她正想着开学该怎么面对闵雪雅,一失神球滚到了河边。


    珍妮和李民赫面面相觑,周锡京则一下子笑出了声。



     夏恩京冷冷地瞪了她一眼,往球边走去,脱下袜子踩到河里,想把球打入径。


    “哗啦。”河底有些淤泥,夏恩京没站稳一下子倒在河里。


    珍妮和李民赫一下子愣住,周锡星一下子笑得更大声了,“莫呀……”


    周锡勋想去把夏恩京捞起来,被周锡星一把按住,“让她喝一会水再说。”



    河并没有多深,只是河底有不少的淤泥,夏恩京扑腾着,眼泪不受控制的留下来。


     虽然知道自己不会死,但未知总是可怕的。


    “哗啦。”一个男人跳进河里,把夏恩京托上岸。



     “你还好吗?”


    “谢谢……咳……我没什么事。”


     “那就好。”男孩点点头,“我是黄景光。”


    “夏恩京。”夏恩京揽揽湿透的头发,“谢谢你帮忙,比那群不靠谱的好多了。”


    “我知道,你是夏恩京。”那边有人叫着男孩的名字,“我先走了,开学见。”


    夏恩京疑惑地看着跑走的人,她怎么不记得有这号人?


    珍妮着急忙慌往河边跑,“恩京,你没事吧。”


    “我能有什么大事。”夏恩京冷笑一声,“走吧,不想打了。”


    “好……欸!夏恩京!等等我们!”一群人上了园区车。



    “不过,今天救你的男孩你认识吗?感觉很眼熟。”周锡星在车上问。


    “他说是他黄景光。”


    “那个钢琴首席!?”


    “也可能同名不同姓啊!”


     对啊,是那个钢琴首席。夏恩京懒得再和他们说话,闭上眼睛不再回应。


17本来是个很丰盛的宝宝的😿😿但是可能因为不叫暴力血腥⑧……一直没有过,作者也没有成功让裴露娜下线(因为实在不知道怎么处理她了555)


有想看原稿的宝贝可以在评论去找我放的链接!和这个的走向会有一定出入,但是我感觉蛮刺激的hhh


啾咪!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