咣咣框框撞大墙

为爱发电!呀呼!

稻草(3)

我竟然连更了三天!太不容易啦!谢谢大家的喜欢~

今天依旧是完不成京星互殴KPI的渣滓呜呜呜

因为锡京还是会有点一来瑞珍欧尼所以加了一点点的暗黑lm来着~

对了今天有剧照!


——压死骆驼的稻草,每一根都有罪


           周锡星上台了,夏恩京愣愣地听着。完美,好完美……她怎么做到的!?夏恩京死死地瞪着台上的身影,我进了收,指甲都钳到了肉里……

           一曲结束,台下想起掌声,后台也都是称赞的吸气声,夏恩京只觉得脑子充血,连主持人的“有请青雅初中的夏恩京”都变的模糊起来,迷迷糊糊被推上台以后,夏恩京只觉得脑袋里什么都没有了,只是跟着伴奏唱起来。

           台下的千瑞珍死死的皱紧了眉头,这是在搞什么啊?

妹妹完全没有慌的时候啊……

            一曲结束,夏恩京浑浑噩噩的下了台。完了,绝对完了……

            她失魂落魄的走到更衣室,刚打开储物柜,手机就响起来了,看着上面的“妈妈”她赶紧滑开接听。

             “妈妈……”
             迎接她的竟然是千瑞珍温柔的声音而非怒火。她睁大眼睛

             “来我的休息室吧,我一会会有一个献唱,在换衣服。”

             “好……”

             ——千瑞珍休息室

             “妈妈……”夏恩京小心翼翼地推开门。

             “没关系的恩京。”千瑞珍主动拉起她的手,“这次锡星确实出乎我的意料,不过没关系,只是有几个音跑了,不算大失误,妈妈答应主办方进行结尾献唱就可以入评委席,有几位评委也是妈妈的好朋友……”

             话还没说完,夏恩京突然楼住了她。“谢谢你,妈妈……”
                 被猛然吓到的千瑞珍呼了一口气,把夏恩京拉开,认真的说到:“这本来就是妈妈应该做的,不过恩京,你要知道总有一天你会掌握青雅财团,这样的事情再也不要发生知道了吗?”

                  “嗯,妈妈放心吧,我一定会好好练习的!”

                  “嗯,以后妈妈每天都给恩京加课。”

                  “千老师,你好了吗,快到您候场了!”门外有人问道。

                  “我来了!”千瑞珍回答,看向身边的男人,“都秘书,带恩京去后台等我。”

                  “是。”
                   一听说千瑞珍要献唱,台下都轰动了,爆发出激烈的掌声。

                   千瑞珍自信的走上前,微微点头致意,唱起了她最拿手的曲子《JYZ》。
                   夏恩京认真的听着,好棒……妈妈怎么能这么厉害,看着还在观众席上张望的夏允哲,周锡京表示很不开心:这样的人怎么能配得上妈妈,妈妈果然说的没错,他这样的人给不了自己和妈妈一点帮助……

                   周锡星听说千瑞珍要献唱的时候惊讶了一下,随后不屑的笑笑,果然是有妈妈的孩子啊,干什么都有人擦屁股。

                   不过说担心周锡星倒是一点都不担心,观众又不是没耳朵,以为大家都傻吗?大奖一定是自己的,一定是。







啊啊啊明天就是宣布结果+京星斗殴了好激动!



写着写着突然想到都秘书就加上了😂话说我还磕都秘书和千瑞珍来着,一直默默陪伴甜死了!你们都磕什么啊~让我康康

码这个的时候我激动的奖励了自己一个青团!😎(又要长胖了💦)另外沈大成的青团真的好贵啊……热量也好高……不过咸蛋黄肉松yyds!✌

今天这个图文好高级啊哈哈哈,我老闺说有点知乎的感jio~你们觉得这种可以不可以不(真诚发问🔆)

明天就要会考了啊啊啊啊,希望有宝贝可以给我加幸运buff嘿嘿

希望你们喜欢啊

评论(3)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