咣咣框框撞大墙

为爱发电!呀呼!

【修罗场】难道我是坏女人吗(0)

  坏女朋友的真!正!篇!

  最近看了韩剧坏女朋友,感觉爽却没有完全爽(?

  所以写一个自己认为真正的坏女朋友会有的剧情走向。

  预告👇👇👇

  

  谁不喜欢小狗?谁不追逐小狼?但谁又能缺的了在脚边盘着的小猫呢?

  

  喂喂喂,我只是想让大家都满意耶!难道我是坏女人吗?

  

  女主宣言->不管我喜不喜欢你们,享受当下就好了嘛

  女主爱情观->喜爱盖不过鄙夷,才能带来鲜血般盛开的爱情

  

*冷心冷肺收集癖坏女人VS小奶狗设计师,小狼狗上司,小猫咪闺蜜

*其实我觉得三个男主都像狗,比熊罗纳威金毛(这是可以说的吗

*结局...... 必须④批!④批!

  

  

评论(7)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