咣咣框框撞大墙

为爱发电!呀呼!

稻草(16)

 压死骆驼的稻草,每一根都有罪。

*好久没写了,今天改了一下大纲,剧情可能会和剧里面不同

*会加快速度结局,但细节还会有

*啾咪


 暑假还是一如既往的无聊。

    夏恩京扣着手里的笔,想着怎么挑拨锡星给她演场好戏。

    “恩京,有什么事找我呀?”听到铃声的女孩赶忙擦干了手接通电话。

    “没事就不可以和雪雅打电话了嘛......原来是这样啊。”夏恩京舔舔嘴唇,“好伤心,我只是想雪雅了嘛。”

    “阿尼,只是担心才这样问的,什么时候恩京都可以打给我的。”闵雪雅着急地解释。

    “这样啊,那雪雅现在有时间吗,我一个人在家很无聊呢。”

    “嗯......真的很抱歉呐恩京,我现在在打暑假工,晚点可以吗,你来我家,我给你做焗饭。”

    “什么啊!”恩京把语气放的不满,“没次都是我迁就雪雅!还要我跑那么远去脏兮兮的贫民区!”

    “嘟嘟嘟...... "闵雪雅无措的看着被挂断的电话,只能无数次保证不要今天的工资后请假去了赫拉宫殿。

    

 “我和她说完了哦,锡星也要遵守承诺哦。”

    “不就一个乐谱嘛,要的那么紧。”周锡星嫌弃地翻了个白眼,“放心,一会我就给你送下去。”

    “记得要录像!没办法去看现场真的好可惜.....”

     “知道了知道了,说话驴唇不对马嘴的。”周锡星不耐烦地挂掉电话。


 “才不只是个乐谱呢......”挂掉电话夏恩京小声地嘟囔,“那是妈妈一直想要的啊,她一定会很开心的,一定。”


 指尖被抠出红痕,可惜主人没有察觉。


 “哥,一会陪我下楼吧。”锡星拍了拍在为了自己和妹妹学习成绩奋斗的锡勋,“有惊喜哦。”

 “你又有什么坏点子了。”周锡勋无奈的扭过身子,“学习我不说了,你真不考虑好好练练唱歌?”

     “练了也没有用!我都是第四名了!我真的很讨厌唱歌!”周锡星恨恨地跺着地板,“哥你到底陪不陪我去!”

     “去去去。”周锡勋赶紧站了起来。

     “等下,我去拿个东西。”


 把乐谱送给恩京后锡星的情绪才平静点。


 周锡勋看着她脸色犹豫问道:“锡星,这回是谁啊。”

    “别问啦哥,我已经叫民赫珍妮去准备了,放心~还是老一套,你到那就明白了,会很惊喜的哦!”周锡星超周锡勋眨眨眼。


 换下制服的雪雅紧赶慢赶到了赫拉宫殿,正在她犹豫往哪里走时,“咚”她的眼前一片漆黑。


 “闵雪雅?”“闭嘴啦哥。”“讨厌的臭虫......小心点啦民赫!”

    耳边是破碎的对话,眼前是人影晃动,闵雪雅只能试着伸出手辨别方向。


 “这是,在哪里啊......”


 “你好呀~安娜老师!surprise!”珍妮大笑着放了一个烟花。

 “你们!你们想干什么!”

    “别那么害怕嘛老师,这可是你的毕业庆典呢!”李民赫笑着把蛋糕放进车。

     “好好享受吧。”周锡勋走过来冲闵雪雅点点头,拉上了车门。

     “OK,调整好了,ACTION!”

     手机闪出刺眼的光芒,雪雅慌乱的求饶声变成了恶魔们的伴奏。

     

 少年们令人悲哀的狂欢就此开启,但只有三个人为此感到悲伤。


 占了其中之一的夏恩京表示:没法看到第一现场真的是让人心碎,只能像傻子一样一次次打着根本打不通的电话。


  

 庆典结束,浑身狼狈的闵雪雅拖着身子孤零零的往家走,忽然想起什么似的,打出了个电话。


 “恩京......”

    “雪雅,你怎么才接电话!”一接通对面的声音就直接挤了进来,“我真的超级超级担心来着,中午我也有点不对了,没有控制好情绪呜呜呜但是雪雅你不要不理我啊!”

    好不容易被千瑞珍夸奖一次的恩京此刻显得非常热情,不对劲的热情。

    闵雪雅只能咽下了嘴边的话,没错,你自己可以处理的,不要脏了恩京,她是天使啊...... 

    “没什么啦,只是和你说声抱歉,今天我可能要打工到很晚,不能邀请你来我家了。”浓浓的鼻音和哭腔只有恩京能装作听不出来。

     “没事的!那雪雅快努力工作吧!我要去练习了。”

     “嗯嗯,恩京加油。 ”


 望着又被挂掉的电话,闵雪雅愣了愣神,犹豫了一下,扣着手机给青雅高中的艺术部发了讯息:“老师,非常抱歉......”


 一早上恩京就别样的亢奋。

 但昨天收到了喜欢的乐谱,千瑞珍也没多说什么。


 “快来用早餐吧恩京,一会不是和孩子们还有活动吗?”

    “我来了!”夏恩京快速解决早饭便迫不及待冲下了楼。


 “录像呢!我要的录像!”

“在这里啦。”周锡星白了她一眼,“拿去吧。”

    “哦耶!”周锡星一脸兴奋的拿去拷贝,不时发出啧啧称奇的感叹。


 “好了!不要在讨论那个闵雪雅了!”珍妮烦躁的拍了拍沙发,“比闵雪雅更可怕的人要来了!”

    “唔~是什么样的人呢。”民赫擦拭的手顿了顿,“能让你有如此的评价。”

     “别提了!那女人别提多恶心了,她不仅偷用我的练习室,还总是摆出一副全天下她最厉害的样子,但事实上她什么都不是!裴露娜简直是世界上最可怕的女人……”


 ......听完珍妮的形容,众人都露出了兴奋的笑容。

    “欧巴,看来我们又有活了呢。”锡星挑眉看向锡勋。

    “这种卑微的虫子,就是要踩一踩啊。”民赫笑着回到。


 “我不参与!”恩京伸手作投降状。

    “为什么!”周锡星的眼神像刀一样扫过去。

    “喂,忘了你们让我做卧底的事嘛 。”夏恩京无语表示,“青雅可没多大的好嘛,我还有小天使人设呢。”

     “切,你那人设放到学校里,看看有几个相信的。”李民赫好不留情的嘲笑。

     “闵雪雅信不就行了吗?”夏恩京反问到,“再说wuli珍妮宝贝也回信的,是不是呀?”

     “可别把你那套用在我身上了。”珍妮嫌弃的挪了挪身子。

      夏恩京无所谓的笑笑,也不生气。


 “好了,马上就要开学了,大家都加油做准备吧,最近不准备安排什么活动。”一直不发话的周锡勋起身道。

   “是哦,锡勋加油啊!我先走了。”李民赫笑着说道,率先走出了活动室。心里却不那么和平。

 还想着把你的钢琴第一抢回来吗kkk黄议员的儿子可不是说说而已啊,哪怕没有手都是第一名呢好不好。

    “我也先走了。”看着追随李民赫飞奔出去的珍妮,夏恩京摇摇头走了,她还要哄她们雪雅欧尼呢。

    

 “那再练习一会歌曲吧,锡星。”

    “好吧,不过是因为有哥哥伴奏才同意的哦。”

    “嗯,好。”我们锡星真是可爱呢。


*总感觉大家都变聪明了hhh是我的错

*老夫正式回归啦!嘿哈

*希望大家喜欢哦!啾咪


番外是雪景(恩京和雪雅)的小甜饼and珍妮民赫小剧场~希望大家喜欢! 

ps。雪景有一丢丢🛴

  

如果有顶楼人对kpop感兴趣的话,可以看一下我其他合集里面的抽奖捏!

一等奖有一整套未拆专辑而且包特典和预售礼哦!还是蛮丰盛的hhh参加条件也很简单


  总之就是啾咪啾咪再啾咪!

评论(7)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