咣咣框框撞大墙

为爱发电!呀呼!

原来你是我老公(2)

*奶溜VS油菜花

*彩领会梦到未来

*结局未定-看大家意见


    “彩领像小狐狸一样,好可爱。”看不清面容的女生抹去李彩领唇边的奶油,用舌头一点一点的舔着。


    被对方盯得害羞透了的李彩领只能慌不择路的站起来往厨房走去。


    “彩领~”高挑的女生回头一把把她揽住,手往胸前探去,一粒一粒解着扣子。


    下课铃咚咚咚响个不停,梦在最关键的时候结束,李彩领红着脸从胳膊见探出头,一下子撞上了笑着回头看她的申有娜。


    “没想到姐姐在语文课上都能睡着,明明是文科脑袋啊。”


      李彩领的脸更红了,“抱歉啊有娜。”

“姐姐对我抱歉什么啊,我只是觉得姐姐睡觉的样子很可爱而已呢。”申有娜把笔记本移过去,“姐姐快把笔记补上吧。”


     “真的谢谢你,有娜。”


    而一边亲眼看着李彩领睡着,念叨了一百遍真可爱的申留真脸一下子气成了猪肝色。


    成天聊天,话就那么多吗!


    可恶的申有娜!可恶的申有娜!


     

    犹豫许久,一个浑身通红的苹果,一点一点挪到了李彩领的身边。


     “彩领同学……”


     “嗯?啊……留真同学有什么事吗?”


    “留真来找彩领干嘛呀?”申有娜有意无意炫耀着和李彩领的亲近。


     申留真的牙都快咬碎了,才蹦出来一句,“我是学生那个学生会的主席,所以我啊不是我们学生会想邀请彩领对去有一个课题。”


    听着申留真像rap一样说出的牛头不对马嘴的文字,申有娜一下子笑了出来,“什么啊留真姐姐,学生会什么时候还管转学生了。”


    “只是恰巧有一个社科实验,对,比较需要彩领,很重要的,可以吗?彩领,今天中午一起吃饭,我请客。”


   “如果留真同学需要的话,可以的。”

   

    申留真的嘴角翘了起来。


   “ 但是有娜可以一起嘛,毕竟……我已经答应她了。”


     申留真的嘴角又挂了个油瓶。


    “呜呜呜彩领你真好,我真的好想和你一起吃饭的。”申有娜蹲下把头往李彩领的颈窝蹭。


     李彩领笑着躲了躲,这感觉……和梦里好像啊。


      中午我请大家吃饭,收到回1。


     申留真一个字一个字扣在手机上,忍不住想拍死自己,干的都是什么事啊。


     11111111


      好嘛,能让申留真出血,又有什么事啊。群里有人问道。


     没什么,她只想像和人家转学生一起吃个饭而已,目睹了一切的崔智秀在群里回道,你们只不过是个借口,陪饭的。


     那你还敲1?申留真怼道。


     不蹭白不蹭,崔智秀发了个鬼脸,对了,带个家属,黄礼志也去。


     说不过崔智秀,申留真想想发了一条,你们都少吃点!学校食堂很贵的!还这么多人。



     可惜没有人回她。



    中午学生会几十个高高矮矮胖胖瘦瘦的人聚在一起。


     “会长怎么还没来啊?”


     “快饿死了我的天啊。”


     “好好奇转学生哦,太强了让铁公鸡拔毛。”


     “论坛上有照片的,超漂亮!”


     “真的是大美女啊呜呜呜呜。”


     在一片议论声中,申留真尴尬的走了进来。


     后面跟着挽着手的李彩领和申有娜。


     因为申有娜有地域优势,下课一转身就挽住了彩领。


     可恨!


    一顿饭吃的很是尴尬。至少李彩领是这么认为的。


    申有娜一直侧着身子看她不说,申留真的眼神也不停在饭上。


    再加上学生会那些人好奇的眼神。

和提都没提的课题


    李彩领没吃多少就放下筷子了。



    于是有了下午的数学课饿得瑟瑟发抖的李彩领。


     “有娜……”能带我去一下小卖部吗。


    “给你。”细长的手指伸到眼前,申留真不自在地瞟来瞟去,“我吃不完了,给新同学。”


    “噗……好吧,谢谢留真。”李彩领接过面包和牛奶。


    “不用谢!我就是吃不完了才买……给你的!想着我好好享用!”


    “哈哈哈好……爱你呦留真。”李彩领咬了一口面包,呜呜呜好满足。


     红苹果同手同脚回到了座位上。


    申有娜看了看书桌里的汉堡。


    算了,


   哪有常胜将军呢


   说不定姐姐不喜欢吃汉堡。


   


    “还钱!申留真!”隔了几天,黄礼志终于忍不住控诉道。


     “什么钱?”


     “你让我给彩领买东西的钱啊!”


     “你都白吃我一顿午饭了,不还。”铁公鸡拒绝了小猫的请求。



     “我/@2:—/.19~!%&^#*”


      最后还是崔粒鸭的钱包出了点血,


      安抚住了暴怒的小猫。




番外:

是未来生活小趣事+3p🚲🚲🚲

和正文有关但不看不影响阅读。

没错我升级了🛴-->🚲✌✌🤫,

从我没过sh就能看出来。

wb同名,解锁番外把乱码在wb私信我就可以了。


下集预告:

“校园艺术节吗?我还挺有兴趣的。”


剧本会是什么样?公主是谁的角色?王子又是谁呢?


番外会是什么角色扮演呢(大雾


敬请期待~【爱心biubiubiu】

大家可以猜测一下hhh猜对的有点文权益一次!

(可以指定我写一个设定或者填哪个坑www


本篇藏有一个彩蛋~可以猜猜第一个对的人有8.88r红包(自己很满意所以忍不住让人猜猜看,猜对的话会回复和私聊~)


看文愉快!

啾咪!

评论(31)

热度(1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