咣咣框框撞大墙

为爱发电!呀呼!

稻草(5)

ooc预警   迁都预警    雪景预警

准备写一个小小的雪景!(闵雪雅 夏恩京)


            ——压死骆驼的稻草,每一根都有罪


        夏恩京正在屋里生着闷气,门外响起了敲门声,保姆端着果汁忐忑的问道:“恩京小姐,我给您榨了果汁,您……”

        恩京直接走过去打开了房门,烦死了……“给我吧。”说着她用手接了过来。

         “哦对了小姐,您别忘了7点的时候去活动楼上数学家教课。”保姆小心翼翼的提起,“孩子们都会去。”

           “嗯。我知道了。”

            夏恩京端着果汁走到书桌旁,突然灵光一闪,家教课!闵雪雅……还有周锡星!真是好玩,自己怎么就忘了这件事呢。

            夏恩京得意洋洋的摇晃着杯子,既然如此,那我自己解决自己路上的拦路石,比如周锡星……

             想着想着,夏恩京忍不住笑了出来。这真是个好方法,自己要好好想想该怎么做了……

       -活动教室

      闵雪雅在上面讲着课,周锡星在下面百无聊赖的玩着手机。

      她也不想来,但没办法,申秀莲强硬要求她必须来上课,还要好好听讲,她会来抽查。

       什么鬼?周锡星只想笑,她现在才觉得自己是妈妈吗?和她的周慧仁天天呆在一起不好吗,管她干什么……

       正想着刷到了一个搞笑视频,周锡星一下子笑出了声,还想拿给周锡勋看。

        闵雪雅看到皱了皱眉,“周锡星,请你好好上课,什么都不会还在那玩……

         周锡星一下子被刺激地站了起来:“你说什么!?”

         “我说,不想上课可以,但请不要影响其他人上课。”

         周锡星笑了“是吗?有人听吗?”她环顾了一下四周,“你们真的想上课吗?正好负一层的泳池刚装修好,我们去玩吧。”

         珍妮惊喜地跑过来揽住锡星的胳膊,“真的吗?锡星。太好了我们那去玩吧!”

         说着她不屑的看了闵雪雅一眼,扭头问到:“民赫,锡勋,你们也会去的吧!”

          看到锡勋民赫站了起来,周锡星冷哼一声就走了,只留下闵雪雅愣在原地。

          夏恩京走过来担忧的问到,“老师,你没事吧,锡星他们太过分了……她今天怎么这么冲……”

          闵雪雅摇摇头:“没事,被戳中了心事当然会生气,真是,什么都不会是怎么考到年级第一的啊……”

           听见这句话,夏恩京只是笑了笑,毕竟还没有求证。

           “那老师,今天的补课就暂停了吗,还是我带您去泳池把他们找回来?”

           “我收了钱,就要把她们教好,恩京你带我去吧。”闵雪雅想了想回答.

           “好的老师,您跟我来,夏恩京走在闵雪雅前面笑的和善,雪雅老师,你要小心啦!

           坐电梯到了一楼,夏恩京因为想去洗手间只给闵雪雅指了一下泳池的位置就朝反方向走了。

           闵雪雅谢过夏恩京后就往泳池去了。完全不知道她认为非常好的恩京同学在没人的地方播出了一个电话。

          “她往泳池去了,你看着点你妹妹吧,别又搞出人命来……”




下集接顶楼一泳池篇,大家应该都猜出来了吧!心疼雪雅小天使呜呜呜。

我管恩京这招叫……一箭双雕!?

         

评论(3)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